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迎新晚会(图)

核心提示: “绽放青春 梦想启航”。8月23日晚,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在学校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绽放青春 梦想启航”。8月23日晚,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在学校中心广场精彩上演。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任永敏、副总裁冯海虹、人事教学部部长李德忠、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冯昕、后勤部部长朱虎林、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等集团和学校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2018级的小鲜肉和小仙女们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秀出我的风采》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师生一种震撼。 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师生,牵动着每一颗学生的心。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著名主持人杨欢与她的搭档韩义龙为晚会开启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左起:杨欢、韩义龙)

尚振东老师演唱歌曲《走进西部》、《舒心的日子》,轻快的歌声收获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

 

音乐响起,踮起脚,扭起腰,甩起手,眉目间顾盼凝眸,随音乐节奏波澜起伏悠然若醉。脚步的挪移带动着手臂的摇摆,舒展着身肢,激情舞动,热情火辣。帕克利亚帕尔哈充满个性和热情的《叮当舞》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麦尔旦一曲《新不了情》将新生的活力展现给了这片校园,让人们印象深刻如痴如醉。

 

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苏昭君两人拉丁舞表演《舞动青春》,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将今天的表演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暑期留校礼仪生礼仪操表演《轨道风采》,将轨道学子专业水平展现给了现场观众,也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展现给了观众。

徐亚红老师秦腔选段《谢瑶环》、《爹爹给我无价宝》 ,字正腔圆、有板有眼、余音绕梁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连连喝彩。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任永敏对加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欢迎,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同时高歌一曲《小薇》,引爆全场,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学校驻新疆石河子招办主任焦冯祥致词。

架子鼓手现场才艺展示。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殷铭轩等3人合唱《平凡之路》,带动着现场每个人澎湃的心情。

军训教官的格斗表演“《战狼2》”,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格斗表演,英姿飒爽,尽显军人风采。

 

 

我们相聚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我他。张亦驰独唱《云烟成雨》。

感受青春激情澎湃的心脏,刘育莲等5人爵士串烧《舞动奇迹》,动感的节拍点燃全场。

青春永无是美好的,而真正的青春是属于那些力争上游的人——大专部老师诗朗诵《18岁青春畅想曲》 。

金色年华,昂扬向上;挺起胸膛,迎接挑战;点燃激情,自立自强;脚踏实地,创造辉煌。谭小瑞老师一首《锦绣前程》献给所有青年学子,祝大家学业有成,锦绣前程。

悠扬的古典旋律响起,少数民族的姑娘们一袭民族服饰,步步生莲花、袅袅娜娜,在台上翩翩起舞,为观众带来了一支赏心悦目的舞蹈《快乐的节日》。

整场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美轮美奂的表演,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活力色彩,同时也见证了轨道运校在教育方面的特色。这一刻起,2018级的全体新同学将属于这片沃土,在青春的岁月里以梦为马,在朝气蓬勃的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踏上新的征程,用奋斗塑造辉煌的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