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准备好了吗? 8月15日-16日是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日,马上一批新生就要走进校园。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准备好了吗? 8月15日-16日是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日,马上一批新生就要走进校园。

8月14日下午,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任永敏、总裁张涛、秘书长冯渭清及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王波显校长联合对新生报到流程、住宿安排、生活保障、军训落实、教学准备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督促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新生报到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努力做到让新生满意、使家长放心。

已录取新生班级分配公示栏

新生录取工作查询处(老师+礼仪生)

在教学楼南区、北区进行新生注册缴费、物品发放、班级分配等

各项手续办理完后由小姐姐/小哥哥引领进宿舍

床上用品发放处

集团书记任永敏亲临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各班新生接待处

学校已为新生及家长搭建好纳凉棚

任永敏书记带领张涛总裁、冯渭清秘书长及轨道运校王波显校长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检查新生宿舍用水用电及空调使用情况,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新生宿舍

56个民族一家亲,为了让藏族、回族、蒙古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吃到家乡的味道,我校又投资建设少数民族学生餐厅,图为集团领导检查我校少数民族学生餐厅工作情况,确保明起餐厅正常供餐。

8月15日-16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大美渭南欢迎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