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重要!2018渭南中考滑档生看这里

核心提示: 渭南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8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民办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补录。

2018渭南中考:中考滑档了怎么办?补录是最后的机会!

补录征集通告

重要丨中考滑档生看这里

渭南市永兴高级中学征集补录中考滑档生!

渭南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8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民办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补录。在各县市区公办高中实际录取分数线上未予录取的考生可到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登记,市教育局将根据成绩予以安排。

重要丨中考滑档生看这里

各位中考考生:

我市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已近尾声,目前仍有少数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当未被录取,为了给考生提供最后的录取机会,提示如下:

1、在各县市区公办高中实际录取分数线上未予录取的考生可到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登记,市教育局将根据成绩予以安排。

2、在各县市区7月23日公布的中考招生最低控制线以上至公办高中实际录取分数线之间的考生可自行与市域内民办学校联系登记,市教育局根据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意向学校予以录取。

3、申请登记时间: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14日。

4、考生录取结果请到各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查询。

5、民办学校缺额情况:

华州区中山中学 196名

富平县蓝光中学 103名

高新区永兴中学 106名

高新区正兴中学 269名

渭南市中招领导小组

2018年8月10日

重要丨中考滑档生看这里 重要丨中考滑档生看这里

渭南市永兴高级中学征集补录中考滑档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