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召开2018秋季第五场招生说明会(组图)

核心提示: 2018年7月29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第五场招生说明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7月29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第五场招生说明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功勋人物、全国著名职业教育家、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渭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华山教育集团高级顾问殷满仓,华山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中原学区总裁张六民,华山教育集团副总裁、西北学区总裁吕亚东,华山教育集团高级顾问惠永武,著名书法艺术家徐统一,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校企合作方、西安铁路局领导王光东。

礼仪展示

看,同学们着装整洁、谦恭有礼,动作轻稳、优雅大方。优美的体态处处体现出青春的气息与热情的活力。

文凭

大专:两年在校学习,一年带薪实习

中专:两年半在校学习,半年带薪实习

预科:中专连读大专,三年半在校学习,半年实习,属于大专文凭

本科:在我校学习两年,哈萨克斯坦留学两年(一年学习语言、一年学习技术)毕业后直接服务于“一带一路”。

任董事长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层次,学历,学费,学制,教学和学生管理,就业,专业课程以及教学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只有让家长们清楚的了解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才能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们。

我们总是抱怨,说读书难,其实做父母的更难,他们要操心你的未来,操心你的就业。真正爱你的人是会在你失败的时候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文明礼仪是人们接持接人待物的基本标准,文明让人举止文雅,礼仪让人风度偏偏,良好的形体礼仪是我们顺利走上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基础和桥梁。作为21世纪的一员,用礼仪意识和掌握更多的礼仪知识是符合时代要求顺应潮流发展趋势。

华山教育集团高级顾问惠永武解读报名须知

报名程序

1、报名填表(交纳100元报名费)

2、面试(外在形象、身高、体重、视力、色盲色弱、简单的文化程度检测、语言表达能力)

3、体检(五官、内科、血压、化验)

4、面试、体检通过后交纳2000元预录费

5、领取政审表、贫困证明表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隶属于华山教育集团,是一所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12月,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集团下辖32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京、新疆八省十六市。现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在校生30000多人。20多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技能人才达18万人,就业率达到98%以上。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体”、“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十大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学校办学成果受到国家及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日报、《中国培训》杂志等媒体多次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是国家科教园重点投资项目,中、西部六省铁道专业核心院校、铁道部改革后人才定点培养院校、中国十大铁路局定向培养合作单位。

担心入学容易,就业难?我们用事实说话。

已分配学生发回的感谢信

兰州高铁餐服学子任海欣、寇安琪等

神华集团九江电厂学生的工作照

学校已得到社会、企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厚爱。“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让走出校门的学生个个都成功”永远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陕西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将为初、高中毕业生和有志于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青年学子找一份可靠稳定的工作,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

编 辑 : 屈 彩 雯

摄 影 :轨道运校电视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