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育红小学成功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届师生摄影艺术展

核心提示: 6月1日,值此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育红小学举办了“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届师生摄影艺术展。

渭南网(通讯员 赵凤婷)6月1日,值此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育红小学举办了“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届师生摄影艺术展。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分会渭南教育摄影分会主席、市教育局师生摄影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韩召毅及渭南市教育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市教育局师生摄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夏峰应邀出席,莅临指导。育红小学刘永强校长、肖师恒副校长等校委会成员列席会议。

学校信息办赵凤婷主任主持大会。

体艺办苏凤玲主任简介了本次展出的初衷和基本情况。韩召毅主席发表热情而鼓舞人心的讲话,他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摄影艺术教育表示极大的关心,对师生们不断激励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同时为师生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随即,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有序参观了摄影展。大家对师生们用镜头书写的大渭南,大育红由衷赞叹。

据悉,本次摄影展通过近两周的筹备,育红小学各处室齐心协力,保证了通过遴选的400余幅、10大类别的师生作品得以按时、顺利、有序展出。展览得到渭南市摄影教育协会的鼎力支持和指导。

育红小学首届师生摄影艺术展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又是展示我区十九大以来的建设成果,展示和宣传学校师生情、校园美、艺术浓的有效途径。活动对提升学生综合文化素养,丰富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艺术教育发展,全面提升素质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