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组图)

——育红小学常规月查活动简影

核心提示: 5月29日,育红小学教导处、教研室对教师备课、教学反思、学生作业及教师作业批改记录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渭南网(通讯员 张明侠 赵凤婷)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教学常规的落实工作,5月29日,育红小学教导处、教研室对教师备课、教学反思、学生作业及教师作业批改记录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教师备课规范,教案设计重点突出,难点分散,既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关系,又兼顾了学习形式的多样化,既巩固了基础知识,又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随堂批注细致实效,课后反思有改进措施。学生作业书写工整,教师批阅规范,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给予鼓励,既表扬进步生,又鞭策后进生。

检查结束,教导处张英主任指出:“只有抓好常规落实工作,才能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并要求各科教师对各自的常规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抓好、抓细、抓实,力争使我校教育教学效果再上新台阶。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提高的过程,既督促了教师常规工作的自觉性,查找出了优点与不足,又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教学常规的全面落实,使学校的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