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道桥系开展“发挥道桥专业优势 助力临渭交通发展”系列特色教研活动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下午,陕铁院道桥工程系道桥教研室开展了“发挥道桥专业优势,助力临渭交通发展”系列特色教研活动之二,针对上次危桥改造健康评估检测工作征求反馈意见,与临渭区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站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深入技术扶贫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汪琦)5月30日下午,陕铁院道桥工程系道桥教研室开展了“发挥道桥专业优势,助力临渭交通发展”系列特色教研活动之二,针对上次危桥改造健康评估检测工作征求反馈意见,与临渭区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站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深入技术扶贫工作。

会上,杨江朋副主任表示,学院及系部对技术扶贫工作方面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能进一步与临渭区交通局进行合作,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站白副站长就危桥改造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工程股陈甲股长对管理站后续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能继续与教研室加强技术交流。

教研室主任李刚老师指出,首先感谢交通局能给予本次技术扶贫机会,响应国家技术扶贫政策的同时,也使系部师学生得到了锻炼,在介绍完教研室教师专业特长后,希望能与交通局拟定后续扶贫工作的方案,继续深入技术扶贫,让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扶贫效果“看得见、摸得着”。

最后,教研室同交通局进行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会,并让交通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填写了关于道桥工程技术专业及市政专业的人才培养调研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