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安保处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保任务

核心提示: 5月26至27日,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渭南考点)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105个考场同步进行,来自渭南市各区县的4700余考生参加了考试。该院安保处精心部署、科学组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

检查考生证件。

渭南网(通讯员 李鸿彬)5月26至27日,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渭南考点)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105个考场同步进行,来自渭南市各区县的4700余考生参加了考试。该院安保处精心部署、科学组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

——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此次考试属于国考,规模大、规格高、人员多、车辆多,安保任务极为艰巨。为切实做好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该院安保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安保措施到位、落实责任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国考安保工作。该院安保处根据考试特点和考试日程安排,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保工作实施细则》,对取送试卷、考场封闭、入场安检、考场内外巡查、现场秩序维护、校内外车辆管理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成立了以李晓飞、雷乐敏为正副组长的考试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考试期间安保处李晓飞处长、雷乐敏副处长亲临现场,身先士卒,同广大安保人员一起奋战在工作一线。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该院安保处提前向师生发放考试校内临时管制通知,并对校园车辆及大门外侧摆摊设点进行了清理,及时联系了交警、辖区派出所协助安全保障,按照考务要求提前设置了考场警戒线和警示、禁止等标志,在交警的协助下完成了考试期间考区周围200米范围的交通管制,确保通往学校的公交车辆畅通无阻。配置精兵强将加强现场执勤与考场的维护。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投入了百余名安保力量,其中校内安保人员59名,民警交警等校外安保力量50名。

——坚守岗位,作风顽强。此次考试适逢周末,安保工作人员又一次放弃了休息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做好分配的工作。考试期间,安保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并提前两个半小时到达指定岗位,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2个小时。该院两名安保干部与两位民警从5月23日至27日在试卷保密室中坚守了5天4夜,他们寸步不离地守在保密室中,每天24小时执勤,吃、喝、睡都在那里,惟一能走开一会儿就是上厕所。考试期间,安保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尽职履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该院安保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受到了考试主办方和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肯定与赞扬。(图/乔梁  亢亚军)

检查考生证件

考场外车辆停放有序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有序入场

克服困难 坚守岗位

临时交通管制

克服困难 坚守岗位

实时监控 确保平安

提前进入工作岗位

提前进入工作岗位

提前进入工作岗位

提前进入工作岗位

提醒考生持证件有序入场

校内车辆停放有序

校外安保力量协助此次考试

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安保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