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组图)

——育红小学城乡发展共同体开展摄影培训

核心提示: 5月22日下午,育红小学城乡发展共同体摄影培训在育红小学顺利举行。

 

渭南网(通讯员 党蓓蓓 赵凤婷)为加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师摄影审美艺术能力,推动素质教育发展,5月22日下午,育红小学城乡发展共同体摄影培训在育红小学顺利举行。培训特邀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渭南市教育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夏峰老师主讲。来自共同体成员校及育红小学的近50名教师纷纷踊跃参加培训,学习兴趣高涨。

近两个小时的培训,王夏峰老师主要从“用好手机5个摄影模式、摄影构图基础、摄影用光和色彩、手机摄影技巧”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直观演示操作,结合图例进行讲评分析,通过对比将曝光与聚焦等复杂的摄影技巧通俗易懂地作了讲解。王老师不仅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本原理和基础操作,与大家面对面进行基本手机摄影技巧的交流和指导。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都拿出自己的手机实践运用。

最后,王老师还结合个人摄影经验,分享和介绍了多款图片处理APP软件,并对简要基础的运用和操作进行了指导,王老师的授课让参加培训的老师受益匪浅。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有力地激发了教师的摄影兴趣,有效地提高了老师们手机摄影知识技巧,使大家能更加准确地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同时,活动也促进了育红共同体全体教师摄影技能和生活情趣的提升,为学校摄影艺术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