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育红小学迎接临渭区教育局综合考评检查(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下午,临渭区教育局综合考评小组一行四人在向阳中心校孙校长的陪同下来到育红小学,对育红小学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渭南网(通讯员 刘锦萍 赵凤婷)5月18日下午,临渭区教育局综合考评小组一行四人在向阳中心校孙校长的陪同下来到育红小学,对育红小学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考评小组在曹铁军老师的带领下,首先聆听了刘永强校长的学校工作汇报,对“本真”文化主题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育红小学校的各项工作有了总体的了解。

接着杨继峰老师在张若平、肖师恒两位副校长的陪同下,走进监控室、门卫室查看安全保卫工作;走进午托部检查食品安全落实情况;走进功能部室查看建设使用情况;走进教室检查班级文化建设情况……

考评组的呼老师、刘老师在樊向华副校长的陪同下,,对育红小学的精细管理、教学教研、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校委会成员全程参与,检查组一边翻阅资料,一边与主管领导沟通交流。

考评组将育红小学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逐一记录,对育红小学校的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1+x”主题研修、教师培养、教师活动、德育、扶贫、安全、社团等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综合考评是对我校全面工作的极大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育红小学将会信心百倍、昂首阔步朝着下一个更高的目标迈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