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育红小学 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赛喜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15日,渭南四区一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赛在育红中学拉开了帷幕,为期6天的角逐将一触即发。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娜 赵凤婷)5月15日,渭南四区一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暨临渭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赛在育红中学拉开了帷幕,为期6天的角逐将一触即发。

育红小学足球队在刘永强校长的领导下、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女豪杰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优异的成绩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每场比赛都是对她们的一次历练。领先时能不骄不躁,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落后时不抛弃、不放弃,顽强拼搏,力战到底。

小组赛开赛以后,教练精心安排,队员认真准备。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女足以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八强。这大大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面对一支支强队,我们的足球队员们毫不畏惧,越战越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第四名的成绩。育红小学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王娜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场上女足队员曾挥洒着激情汗水、也曾流下成功与失意的泪水,艰苦的训练与赛场的驰骋,展现了对足球的热爱和拼搏的毅力。她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了我育小学子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风雨过后的彩虹一定是最璀璨、最耀眼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