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育红小学合唱团喜获临渭区“阳光下成长”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二等奖

核心提示: 5月17日下午,育红小学“湭水之声”合唱团百名成员及相关教师来到育红初中,参加由临渭区教育局及临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小学生“阳光下成长”合唱比赛。

渭南网(通讯员  郭敏 赵凤婷)“巍巍华山让我们学会坚强,潺潺沋河让我们爱上家乡……”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曲回荡在育红中学的礼堂。5月17日下午,育红小学“湭水之声”合唱团百名成员及相关教师来到育红初中,参加由临渭区教育局及临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小学生“阳光下成长”合唱比赛。育小学子以他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表演喜获区级二等奖第一名,郭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表演中,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在舞台上绽放,抖擞的精神让青春飞扬;听,柔美的歌声在礼堂荡漾,和谐的旋律在掌声中激荡。 育小人“报朴慎思、乐学好为”的精神,“明德崇真、笃行至善”的理念,在小小的舞台精彩展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孩子们体会到集体活动的魅力,更是振奋着每一个育小人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育小师生前进的步伐。立本求真的育小人会继续厚积薄发、积聚力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让每一位孩子在育小广阔的天地里展翅飞翔,实现梦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