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道桥工程系赴富平开展“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主题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 4月22日下午,陕铁院道桥工程系组织师生50余人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 主题实践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汪琦)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4月22日下午,陕铁院道桥工程系组织师生50余人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 主题实践活动。

习仲勋陵园位于陕西省富平县西北陶艺果林园附近,陵园内植有侧柏、龙柏、白皮松等。习仲勋的石刻座像位于陵园中央,庄严、肃穆、简朴、大方。习仲勋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在庄重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师生们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了解习老革命历程,回顾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亲身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是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了在校学生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