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中央投资8430万支持渭南教育事业发展(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推进我市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力,增强教育改革活力,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430万元用于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推进我市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力,增强教育改革活力,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430万元用于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该批资金涉及我市教育事业项目13个。其中,义务教育项目11个,争取资金5650万元;普通高中建设项目1个,争取资金780万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1个,争取资金2000万元。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及时下达投资计划,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早日发挥投资效益,不断提高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