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督查甘露润心田 绽放智慧促提升

——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检查指导育红分站工作

核心提示: 深冬的寒流还在涌动,冰雪的消融还未终结,2018年1月13日一大早,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于萍副主任和侯艳莉老师,顶着严寒对育红分站的常规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深冬的寒流还在涌动,冰雪的消融还未终结,2018年1月13日一大早,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于萍副主任和侯艳莉老师,顶着严寒对育红分站的常规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此次检查由教导处张英主任全程陪同。首先,于萍副主任对我分站2017年秋季的活动资料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分站的特色课程进行了指导,随后查看了分站的舞蹈、围棋、象棋、航模等教学,特别对分站的特色课程素描课堂教学进行了详细的听课指导,并认真查看了教师的教学设计及学生的素描作品。

在检查中,育红分站的过程性资料、课堂中体现的浓浓的校外活动文化氛围,深深地吸引了活动中心的领导,于主任和侯老师对我分站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但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她们的建议和肯定,深深地激励着我们。

本次检查督导的涓涓细流,润泽着育红分站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承借校外活动中心的殷切关怀,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将育红分站的工作做得更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