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2017青年之声•渭南市大学生棋类项目联赛在陕铁院顺利完赛(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23、24日,2017青年之声•渭南市大学生棋类项目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赛。本次联赛由共青团渭南市委主办、共青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以下简称陕铁院)。

启动仪式现场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王海燕)12月23、24日,2017青年之声•渭南市大学生棋类项目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赛。本次联赛由共青团渭南市委主办、共青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以下简称陕铁院)。

23日上午九时,联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峰、陕铁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共青团渭南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斌、陕铁院团委副书记侯峰出席仪式,来自渭南市三所高校的裁判员、运动员共三百余人参加仪式。陕铁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和共青团渭南市委员会副书记张晓峰分别致辞,向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共同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布棋、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棋类运动员的素质和风貌。本次比赛分象棋、跳棋、围棋、五子棋四项,各项目采取男女混合比赛。来自渭南市三所高校共237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陕铁院选手李盼盼、渭南师范学院选手李浪、陕铁院选手李全久等人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陕铁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名单附后)

据悉,本次比赛是渭南市团委举办的第二届棋类联赛,随着各高校重视程度的提高和体育文化精神不断发扬,棋类联赛的质量、规模都有了较大提升,在为广大青年搭建展示风采、较量本领的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无论在“启智育人”还是“竞技水平”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7年青年之声•渭南市大学生棋类项目联赛获奖名单

一、 个人单项奖

1、 五子棋项目:

一等奖:闵吉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李 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张旭升(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 象棋项目(男子组):

一等奖:李盼盼(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李 浪(渭南师范学院)

三等奖:李全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 象棋项目(女子组):

一等奖:黄迷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吕康凡(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张 熠(渭南师范学院)

4、 跳棋项目

一等奖:李荣奇(渭南师范学院)

二等奖:何 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马萍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围棋项目:

一等奖:王昊旻

二等奖:王恒

三等奖:许阳博

二、 优秀组织奖: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出席领导

车绪武副院长致欢迎词

张晓峰副书记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与会领导观看学生比赛

与会领导亲自体验对弈乐趣

对弈

高手对决

由社团指导老师王海燕为五子棋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颁发“优秀组织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合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