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让我们用爱心托起生的希望

核心提示: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16级运营一班的学生吴琼的父亲吴金立,今年8月份被检查出肺癌晚期,现已转移至脑部,两次病危住院,现在在宁波第二医院进行放射治疗。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16级运营一班的学生吴琼的父亲吴金立,今年8月份被检查出肺癌晚期,现已转移至脑部,两次病危住院,现在在宁波第二医院进行放射治疗。因她的父亲没有医保,使得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更加困难,现在靠吃靶向药物维持生命,每月治疗费用高达万元以上,家里已经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生活陷入困境。吴琼同学目前面临辍学的危险。当学校将这一情况汇报给董事长后,董事长立即批示: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学生处、学生会、工会、妇联等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发起向吴琼爸爸捐款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吴琼同学提供关怀和援助,为吴琼同学爸爸的康复贡献我们的一点力量。

注:以上图片为吴琼同学爸爸的诊断报告书

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来驱散笼罩着这个家庭的阴霾吧!你的仁爱之心,你的善意之举,可能会拯救一个人的生命!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吴琼同学以无限的力量。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衷心感谢您对吴琼同学的支持和鼓励!(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