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7秋季首场招生说明会隆重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8日上午,由华山教育集团主办的2017年度秋季首场招生说明会(即铁道、航空、海乘专业新生报名、体检、政审活动)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隆重召开。

6月18日上午,由华山教育集团主办的2017年度秋季首场招生说明会(即铁道、航空、海乘专业新生报名、体检、政审活动)在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隆重召开。特邀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任永敏、总裁张涛、常务副总裁张六民、高级顾问惠永武、白浪、李怀积、殷满仓、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张西江及校企合作方、铁路单位代表王光东等领导出席会议,该校30多名铁道系专家和各部门200余名工作人员与考生和家长零距离接触,为前来咨询的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做好服务工作。

上午10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参加面试的学生及陪同家长近600多人,随着会议的持续进行,不断有学生和家长陆陆续续赶来会场。我校学生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向参会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专业的技能展示和才艺表演,他们标准规划的肢体动作、华美的舞姿、激励人心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其场面之火爆更胜当年王二妮来校演出!会议在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六民的主持下持续进行,拉开了帷幕。渭南轨道运校李迪迪老师致欢迎词,她说:“我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培养铁路专业人才,逐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综合提升我校教育软硬实力。”

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任永敏在讲话中对当今国家教育形式和铁路专业人才空缺进行了全方面细致分析,点明现阶段三大交通运输(即铁路、航空、海运)建设过程中,各职业 人才处于匮乏状态,该校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培养铁路、航空、海运等专业人才,并与一带一路沿线哈萨克斯坦签订教育合作,将努力为国家源源不断地输送专业人才。任永敏最后说,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始终秉承“ 教学不脱轨,育人不离道。”的教学理念,“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让走出校门的学生个个都成功”永远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未来我们将立足北京、占领省会、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全力打造中国铁路人才培养的“航母”。

在任书记一番独到细致的分析之后,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张西江校长向在场家长和考生系统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管理、就业、校园基础配套设施等。集团高级顾问惠永武对我校招生要求、录取方式、报名流程、国家相关补助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至此,本届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下面进入新生面试、体检及政审环节......

学生礼仪展示

招生说明会现场

学生礼仪展示

学生礼仪展示

才艺表演

招生说明会现场

主席台就座领导:张六民、惠永武、张涛、白涛、任永敏、殷满仓、李怀积、张西江、王光东(左起)

李迪迪老师致欢迎词

实训基地礼仪生

新生报名申请表领取

工作人员指导填写报名申请表

报名申请表填写

考生家长

在外等候面试的学生

身高、体重测量

第一面试室

缴纳预录费

第二面试室

家长等候区

血常规化验之血样采集

又一个姐妹花组合成功加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大家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