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暨干部任命大会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7年“七一”表彰暨干部任命大会,约400名师生参加。对学院82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大会宣读了2017年处科级干部任命决定,对59名处级干部和56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命。

大会现场

渭南网(通讯员 刘江平)6月30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7年“七一”表彰暨干部任命大会,约400名师生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陕铁院党【2017】35号文件精神,对学院82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大会宣读了2017年处科级干部任命决定,对59名处级干部和56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做了总结讲话,对以上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建设的第二年,为了更圆满的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谈几点意见: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精准扶贫,党员带头做示范;强化内涵建设,做好内部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争创高水平高职院校。他勉励全院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不自满、不懈怠,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