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核心提示: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5月25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400多名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刘江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5月25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400多名教师参加。

会上,教务处蒋平江处长做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报告,他从工作安排、检查结果、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做了说明。检查结果包括:授课情况、试点专业诊该情况、试点专业课程诊改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考核方式改革、专题实训检查情况、实训基地(室)6S管理情况、随堂听课情况、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调代课情况、“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选课情况、座谈会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包括:反馈与整改、扎实推进创新行动计划落实、全面推进专业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筹备教学工作会议、加快数字化校园建设、精心培育教学成果、启动院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强实训基地(室)6S管理水平、做好创新创业教育与大赛工作、积极申报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做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做了动员,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说道:把育人工作寓于教书之中,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在课堂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