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机电系举办师生元旦联谊晚会——“抒暖冬情怀·扬机电风采”(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22日下午,陕铁院机电系“抒暖冬情怀•扬机电风采”师生贺元旦联谊晚会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峰、系书记刘艳明、系主任南黄河、学工办副主任王力出席晚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6级学生观看晚会。

开场舞蹈《安塞腰鼓》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王海燕)12月22日下午,陕铁院机电系“抒暖冬情怀•扬机电风采”师生贺元旦联谊晚会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云峰、系书记刘艳明、系主任南黄河、学工办副主任王力出席晚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6级学生观看晚会。

开场舞《安塞腰鼓》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奔放的步伐、整齐的鼓点、高亢的呐喊博得了阵阵掌声。晚会融合了歌曲串烧、相声、小品、古典舞、现代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在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上灯光闪耀,台下星光点点,现场交汇成爱与欢乐的海洋。“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我的爱……”伴随着歌声,机电系2016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款款走上舞台,一首温暖的《一生有你》点爆晚会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拉近了师生距离,掌声传达了爱和肯定。在这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机电系师生联谊晚会圆满闭幕。

晚会展示了学生们的热情和才华,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系部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氛围。

主持人华美亮相

舞蹈《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唯美优雅

护校队《军体拳》

《歌曲串烧》

教师合唱《一生有你》

健美操《sha la long 》

舞蹈《international》

相声《论时尚》

现场氛围火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