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荣获“陕西好校长”称号

核心提示: 日前,陕西省“庆祝2016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省宾馆大礼堂举行。此次大会上,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荣获“陕西好校长”的光荣称号。据了解,此次全省评出的“陕西好校长”共10名,姜小卫校长就是其中之一。

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

日前,陕西省“庆祝2016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省宾馆大礼堂举行。此次大会上,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荣获“陕西好校长”的光荣称号。据了解,此次全省评出的“陕西好校长”共10名,姜小卫校长就是其中之一。

姜小卫,男,1970年3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渭南市临渭区人,中共党员,西北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中学语文教学与研究优秀教师”“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德育先进工作者”“陕西省骨干教师”“陕西省三五人才”“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陕西省政府督学,陕西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渭南市政协委员,渭南市政府督学。先后任渭南市瑞泉中学团委书记、杜桥中学副校长、校长,2013年9月起担任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发表、获奖论文《以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等21篇,主持、参与《高中生父母教养方式与学业成绩关系研究》等6个省级课题,有《让课堂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新课程改革与探索》等5部著作。
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还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就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省来说,教育要聚焦创新创业;职业教育要紧扣市场导向;中小学启蒙教育要围绕创新精神、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自立自强、有梦想、有智慧、有奋斗、有担当。要让贫困地区的贫困孩子有学上、上好学。其次,教育要“德育”为先,立德树人是现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一定要在德育教育上下功夫。再次,要提高教师待遇,让教师这一职业成为全社会尊敬、爱戴、受人尊敬职业,要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股“尊师重教”的热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