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学习习仲勋精神 开展“两学一做”

核心提示: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2016年5月19日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活动邀请全国和陕西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袁武振教授主讲《习仲勋的革命历程和高贵品质》,400多名党员师生参加。

渭南网(通讯员 刘江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2016年5月19日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活动邀请全国和陕西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袁武振教授主讲《习仲勋的革命历程和高贵品质》,400多名党员师生参加。

报告会现场

袁武振由习仲勋研究现有成果说起,从早期追求救国真理开展兵运工作、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抗日战争时期守卫陕甘宁边区南北大门、解放战争时期保卫陕甘宁边区解放大西北、主政西北从“年轻有为”到“炉火纯青”、“国务院大管家”、蒙冤16年始终坚持革命信念不动摇、主政广东为中国改革开放“杀出一条血路”、主持书记处日常工作对新时期党的建设和统一战线做出重要贡献、严格教育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凸显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高贵品质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起讲解,语言丰富、事例生动、深入浅出,讲座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边专心听讲,一边认真做笔记。

袁武振认真讲解

“缅怀习仲勋同志,学习习仲勋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书育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陕铁院一位党员教师说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