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培训辅导 > 正文

卓博教育:2015中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场恐惧症”

4月到了,距离2015中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考生如何利用好剩下的这段时间做好考前过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15中高考,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所关心的热点话题。在此,卓博教育专家对于考生如何做好考前复习给予一些建议。

卓博教育1对1辅导老师表示,学生对待考试感到紧张和有压力是正常的表现,而谈及与考试有关的话题时,产生的紧张、害怕的感觉,统称为“考试恐惧症”。学生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或者是家长对于孩子的期望值过高都会是导致考前心理压力的来源。

在考场上做题,时间总是不够用,考试快结束的时候,就会越来越紧张,反而把原先会的题目也做错了。今年即将参加2015中考的刘同学来到卓博教育懊恼地说,每次考完试后,他都会自责,其实知识点基本掌握了,可总是因为时间不够用,导致乱了阵脚,后面会做的题目也失分了,总是让他自己感到遗憾不已。

卓博教育老师强调,有些家长的无意识行为也会潜移默化地给孩子加压。因此,考生一定要学会给自己减压,平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做一些放松性的训练,有利于缓解过于紧张的情绪。“打开书本复习,总想复习得面面俱到,但是总感觉有些知识点没有复习到位。”刘同学告诉卓博教育老师,等到每次考试结束后,才知道有些知识点还是没有复习好。

卓博教育每年的中高考成绩都非常优秀,学员进入卓博教育学习,先由资深学习分析师对学生的学习现状、学习习惯、学习行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了解,进而制订针对该生的学习方案,然后选派最适合学生的老师帮助该生进行查漏补缺。为保证效果,避免反弹,卓博教育同时开设 “作业吧”,加强监管,规范行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整个流程严谨科学,收到极为良好的效果!

    卓博教育1对1课程特色

1、高强度训练,高效率备考,熟练掌握知识,基础拔高两手抓。

2、细致化服务,个性化辅导,押题点睛,模拟考试,心理减压。

3、激励式管理,提高思维能力,突破学习瓶颈,提高思维能力。

4、专攻必考点,强攻弱势科目,通过时效优化,提高复习效果。

卓博教育专家建议,每个考生对待考试应该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和迎考模式,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是能够事半功倍的。对于考生颠倒生物钟的现象,卓博教育专家表示,改变这一习惯需要循序渐进的方式,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物钟,但是即使考生认为凌晨某一时间段自己复习的效率是最高的,也得纠正成中高考的时间作息。考前保证充足睡眠,养精蓄锐去迎接中高考是非常必要的,但是挑灯夜战牺牲睡眠时间去进行题海战术则得不偿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杏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