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渭南师院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记者 赵铁流)据悉,渭南师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该校首次组队报名参加该赛事。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陕西赛区比赛3月29日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省内20多所高校的10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该校高度重视,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由王刚、王艳、张远思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紧张准备和激烈角逐,克服了比赛时间紧张、经验不足的困难,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所设计作品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和好评。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竞赛是以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为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杏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