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推荐企业 > 正文

陕西博创雷诺公司:企业达产达效离不开经开人倾情服务(图)

“因为疫情企业今年四月复工,在这短短九个月时间,企业的目标任务完成量与2019年持平,销售收入实现逆势上扬,这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很感谢经开区管委会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使我们企业度过难关。”陕西博创雷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主管李文婷高兴地告诉记者。

12月25日,记者走进位于经开区陕西博创雷诺实业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全自动现代化生产线全屋定制家具企业,几千平米厂房内机器声轰鸣,工人们正在机器前忙碌的操作着,厂房外几辆大型货车等待着一批批货物装车待发。

“我们企业是2018年入驻经开区的,现有员工300余人,主营板式全屋定制的全线生产。当初之所以选择经开区,是因为被这里良好的招商氛围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所吸引。企业刚刚起步,便受到了疫情影响,致使订单大量损失,为保障企业发展,在经开区的协助下,企业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渠道,努力增加订单量。一方面,紧抓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开展员工技术提升培训,改造生产线,创新研发设计新产品,“多管齐下”以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自救”陕西博创雷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建说。

今年,受疫情冲击的陕西博创雷诺实业有限公司在年初便遇到了雇工人员不足、交通物流不畅、防疫物资缺少等问题。面对困境,经开区包联部门在了解情况后,针对企业实际加大了政策倾斜和协调力度,与企业座谈现场沟通、解决企业难题,开辟“绿色通道”,努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并第一时间将优惠和帮扶政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渡难关实现生产自救。

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帮助下,企业经过9个月的努力,一举实现了保运转、谋发展的两个目标,全年实现销售3000余万元。建设、生产、销售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也大大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2020年,在部分企业出现负增长状况下,陕西博创雷诺实业有限公司却新引进了德国温康纳、德国豪迈、工业4.0自动化连线等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并自主创新研发了5款新产品即将推向市场,为2021年企业的高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赵国建说,“在经开区,我们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对经开区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企业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回馈经开区的倾情服务,用高品质的家装为客户塑造美好生活。

来源:渭南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