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推荐企业 > 正文

大荔:企业界欢聚一堂“庆十一”

【李世居报道】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25日,黄河宾馆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浓气氛,在这里,大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大荔企业界协会500多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暨大荔县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盛典活动。县人民政府县长翟玉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副书记杜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文秀,县政协副主席刘敏,法院院长梁中喜,还有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西安大荔商会,各人民团体、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基层商会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文秀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演出前,县上领导还来大荔企业家发展成果展台前,参观了旅游旺县成果展,六乡工程成果展,精准扶贫成果展,特色美食成果展,乡村镇兴成果展。对企业家们展示的名优特产、养殖业、服装行业、旅游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给予了高度赞扬。

大荔县企业家协会十年风雨历程、十年创新发展,由最初的20余名会员,现已经发展到200余家会员单位、遍及近百个行业领域,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创新创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渡难关,搭建好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架起会员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协会投资建设活动阵地---企业之家,提升了协会知名度,有力地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助推了大荔经济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会员的一致好评。

庆祝演出在大荔县统战部、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大荔县仁爱眼科医院选送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唱响了开幕曲,大荔县旅游协会选送的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更多的是唤起承诺与信念,履行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东七医院选送的舞蹈《祖国颂》歌颂了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发展历程。随后,大荔县企业家协会选送《红歌联唱》,同州宾馆选送的群口快板《喜庆新中国成立70年》,让观众享受的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最后在歌伴舞《复兴的力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还表彰了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大荔县企业界的15家优秀会员企业、10家成长型企业和15个优秀标杆企业,并号召以他们为标杆,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业强县、旅游旺县,打造全域农业公园做出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