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推荐企业 > 正文

白水杜康首届封藏大典将在9月20日举行(图)

近年来,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各级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秦酒振兴的战略部署,助力白水杜康品牌做大做强。希望白水杜康借此封坛大典为契机,传承杜康酿酒文化,加快推动酒质升级,助力秦酒振兴!

为感念酒祖杜康恩德,传统古法技艺,白水杜康首届封藏大典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将在陕西白水县杜康古镇举行,再现千年祭拜酒祖仪式。届时社会各界名人政要、酒界泰斗,商界精英、专家学者,1000多位全国经销商,杜氏家族代表,30多家媒体记者等八方宾朋聚集杜康故里陕西白水杜康镇,同拜酒祖杜康,把盏三千年佳酿,品味琼浆玉液,见证杜康酿酒文化,封藏大典,一起见证秦酒乃至中国酒业的年度盛事。倡导白酒行业抛却浮躁、重视品质、回归文化。

据了解届时盛典在白水县杜康沟举行祭拜“酒神杜康”仪式,品传承千年的手工佳酿酒。陕西杜康集团本次封藏的酒质是由国家级酿酒大师领衔精心酿制,拥有独一无二的巅峰品质和稀缺价值,在品质和品牌上实现了中国白酒里程碑式的飞跃。虽然也有其它企业做封坛酒,但是陕西杜康酒业的封坛酒有着不可替代的稀缺性。本次封坛酒均选用陈年老窖固态发酵所酿造出来的5年,10年,20年,30年以上的原浆,有多种规格,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陕西杜康酒业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文化和品质并重”的战略,以打造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为目标,发挥白水杜康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起点地建设白水杜康美酒文化产业园,包括旅游文化中心、酒文化博物馆以及万吨粮仓、万吨酿酒车间和万吨黄土窑洞洞藏科研基地,特别是黄土窑洞洞藏科研基地,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可储存各种优质酒8000吨,利用天然的黄土窑洞恒温恒湿的自然条件和智能化的管理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品质保障,为社会贤达、成功人士以及社会各阶层提供私人专属的超值黄土窑洞洞藏酒。据了解,白水杜康酒库面积20000多平方米,分黄土窑洞和地下酒库,可以盛放近6000个陶坛,这也是中国白酒行业独特酒窖。该酒窖的窖藏环境一年四季恒温恒湿,非常利于白水杜康封坛酒的储存、醇化、老熟、生香。业内专家认为,白水杜康酒持续受追捧的重要原因就是品质绝佳、资源稀缺,这也是白水杜康这次封坛重要原因。

本次白水杜康酒封藏是谋求品牌复兴的发展背景下举行的,意义重大。

其一,通过白水杜康酒封藏向行业、向消费着展示,在品质消费时代,白水杜康高度重视品牌。

其二,本次黄土窑洞封藏创新之举,标志着陕西杜康酒业在品牌塑造和文化传播上进入了一个全新高度,品牌竞争力得到空前提升。产品力和营销力的“双轮驱动”,必将有力地推动陕西杜康酒业的品牌复兴进程。

其三,首届白水杜康封坛大典会召开,为陕西白水杜康品质品牌真正注入差异化产品基因。

白水杜康人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坚持传承千年古法和现代科技现结合的酿酒之道。 陕西杜康集团董事长张红军介绍道,白水杜康酒酿造技艺传承了几千年酿酒史中的技艺精华,是中国白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当今中国白酒酿造技术的高级水平,我们一定要传承好,保护好。

封藏的核心不仅是传承,更是提高品质,展现白水杜康白酒的历史传承和文化价值,彰显白水杜康的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品牌自信。

杜康故里陕西白水县杜康镇,美酒飘香,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