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推荐企业 > 正文

全国酒界精英共祭华夏酒祖白水杜康 传承中华酿酒文明

7月21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朴堤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酒界精英祭祀酒祖杜康活动在白水县杜康庙及白水杜康酒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酒业公司文化部部长张宗贤主持,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总裁王勇盛、副总裁商景枫、省外事业部总经理卯金超、酒业公司总经理简小峰等酒厂全体职工以及来自全国近千人白水杜康荞酒业务精英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酒祖故里,鞭炮齐鸣,“全球酒界精英祭祀活动” 正式开始,祭祖仪式遵从古训,敬献花篮、恭读祭文、拜谒杜康墓、净手上香......在庄重肃穆的大典上,各界人士向酒祖杜康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拜祖仪式自由上香环节,在酒祖大殿前,嘉宾们敬瞻杜康像,每个人依次庄重地给酒祖上高香、祭拜、叩首,期望酒祖杜康庇佑中国白酒事业繁荣辉煌。

拜祖仪式结束后,在白水杜康酒厂现场品鉴了白水杜康十三朝美酒,见证了曹操笔下“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白水杜康酒的神奇与魅力,白水杜康酒厂准备了游戏互动环节,参与者均可获得白水杜康酒一瓶,“让更多的人喝到正宗的白水杜康酒”,这是集团董事长张红军经常说的一句话。

紧接着嘉宾们来到杜康酒厂的展厅,走进杜康酿酒车间及国槐木酒海了解杜康酒的制作流程和储藏技艺,感受厚重的杜康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陕西白水杜康酒厂传统的酿酒工艺,现代化的生产模式称赞有加,他们非常高兴可以来到杜康故里祭拜酒祖。

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促进白酒企业的技术进步和科学发展有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白水杜康作为酒祖起源中华老字号的传承人,定当竭尽全力维护民族品牌,将民族品牌发扬光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