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推荐企业 > 正文

祥龙宾馆为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百个礼盒蒸碗

核心提示: 1月22日上午,祥龙宾馆为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及收养人员送来百个礼盒蒸碗,价值2万余元。并参观了老年公寓,并对老人及收养人员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1月22日上午,祥龙宾馆为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及收养人员送来百个礼盒蒸碗,价值2万余元。并参观了老年公寓,并对老人及收养人员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艾院长一行接待了祥龙宾馆工作人员,对祥龙宾馆前来慰问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关心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老人及收养人员的生活情况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几年社会福利院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艾院长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更多的爱心士人关心老年人生活。

艾院长为祥龙宾馆馈赠锦旗

艾院长为祥龙宾馆馈赠爱心证书

公寓领导及祥龙宾馆工作人员合影

红火火的传统蒸碗

公寓员工接受捐赠

护理部张副主任带领祥龙宾馆工作人员了解老人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