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优惠券 > 正文

海如瓯 仅售76元,价值100元代金券!

仅售76元,价值100元代金券!可叠加使用,请于消费前30分钟进行预约,提供免费WiFi!

香港世家“海如瓯”海鲜火锅,源自香港渔礁世家,有百年火锅餐饮历史,秉承传统制作手法,吸纳粤菜烹饪精髓,兼容广东客家及广东潮洲古人流传下来的调配工 艺,形式自身独特的香港餐饮文化。陕西渭南畅泰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海如瓯”品牌大陆区执行总裁崔亚利女士在二零零六年将其引进大陆。独家获得“海 如瓯”在大陆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经营使用权。并在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同时成立了中国大陆区“海如瓯”品牌管理中心,展开在全国范围内的直营店、合营店、加 盟店的合作。2006年十月份在陕西渭南投资一仟八百万元创建了大陆首家海如瓯示范店并成功试营,受到中外宾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良好评价。将“海如瓯”品 牌发扬光大,是我们“海如瓯”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市场营运体制标准。能确保每一个店从选址、人才配置、菜品质量、服务流程和社 会效益达到最好,海如瓯人的信念是——只做第一。

海如瓯

渭南市临渭区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西南角

0913207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杏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