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商家店铺 > 口碑商家 > 正文

渭南红妹西点店

核心提示: “我们的自信,源自我们的品质”,多年来,红妹西点在总经理李红妹女士的带领下,积极创新,不断提高经营理念。

渭南红妹西点

陕西省渭南市红妹西点店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渭南市独具规模的一家集西饼中式糕点等为主的食品企业,现今有规模完善的中央工厂和精品专卖店,中央工厂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线,主打产品生日蛋糕、面包、月饼、绿豆糕及各类中西式点心、时尚冷热饮品,以其产品用料上乘,工艺考究,制作细腻,口味醇香,色泽美观,老少皆宜的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经过十几年来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知名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

“我们的自信,源自我们的品质”,多年来,红妹西点在总经理李红妹女士的带领下,积极创新,不断提高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也使得红妹食品的销售网络无形的由内向外渗透,尤其是红妹月饼、绿豆糕等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迅速赢得了省外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例:山西的临汾、运城、永济、河津等地及河南的郑州、三门峡等地纷纷有经销商及单位慕名前来订购合作,“顾客至上、信誉第一”正是本着这样的宗旨,红妹企业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先后多次被省市卫生部门及消费者协会评为推荐品牌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并受邀加入中国工商烘烤工业协会,连续两年被市技术监督局评为渭南市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渭南市卫生先进单位,被工商管理局授于“光彩之星”称号,2000年,红妹月饼获全国第六届月饼节质量信誉奖,总经理李红妹亲自携红妹月饼进京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并受到大队长程志强的亲切接见,04年中秋,红妹月饼又获陕西省行业十大品牌,05年企业又被渭南市卫生局授于食品卫生A级单位,07年末,企业又率先通过了国家对食品行业的强制认证(QS认证)成为本市第一批通过的企业之一,在我市卫生局多次组织的食品行业正面宣传报导中红妹企业是第一家,多次通过陕西省卫生局省技术监督局的检查认可并作了宣传报导,在企业获得社会各界认可及多项荣誉的同时,总经理李红妹女士也不负重望,02年十月受邀进京参加新时期爱国报国典型事迹报告会,并荣获“爱国之星”称号,2005年荣获渭南市魅力女性、“三八”红旗手称号、临渭区“巾帼十杰”称号,07年李女士又被当选渭南市临渭区区政协委员。面对众多的荣誉,红妹企业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优先招聘下岗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当华阴、华县遭受特大洪灾后,义不容辞为灾区人民捐去价值上万元的食品,为了孩子们过个快乐的六一节,红妹企业免费为儿童们举办少儿画比赛,并连续两年在六一去福利院去看望孩子们,为他们带去美味的蛋糕和礼品。连续两年为渭南电视台举办的华山集体婚礼送去大型多层婚礼蛋糕,并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为白衣天使们送去了鲜花和蛋糕及深深的祝福。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同样,汶川的地震也牵动着红妹企业,在捐款的第一时间红妹企业及红妹的所有员工涌跃的向灾区人民献上了深厚的爱心。总经理又以个人名义多次捐款,多年来,红妹企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红妹食品不断开拓新品牌,引进先进的制做工艺及风格,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作为本地区规模化和品牌化的食品企业,近年来,培养和吸纳了具有专业资质的焙烘技师裱花技师及专业化的管理人员,并同香港南顺面粉公司、法国乐斯福酵母、广东佛山珠江餐饮集团、世界最大植脂奶油生产商(美国维益公司)等众多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红妹食品突破传统工艺和口味,在月饼制作上特聘请台湾名师亲自指导并操作,选用优质原料,精工细作,并具备了现代专业化的月饼生产线,为满足人们健康消费观念,月饼品种丰富多样,口味淳香,物美价廉,健康时尚,适合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人群消费,开拓、奋进、自信,红妹食品会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下,以前卫的经营理念,再创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CmsTop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