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微信图片_20211202175130

12月2日,渭南市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2021年12月2日,是122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今天,渭南公安交警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

临渭法院邀请小学生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来富平交流学习

【临渭法院邀请小学生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12月2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临渭区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迎来一批“小客人”,20余名来自滨河小学的小学生们走进法院。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来富平县检察院交流学习】近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来到富平县检察院就不起诉案件、新媒体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清涧县检察院一行先后深入到富平县院楼层文化阵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公开听证室、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交流。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律师代理案件旁听庭审活动】为加强县司法局与县人民法院工作联动,提升律师代理案件的质量,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为澄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近日,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律师代理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渭南公安交警多种形式  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渭南市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2021年12月2日,是122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当日上午,渭南公安交警在市中心广场开展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广泛发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法制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上午,韩城市在新城区禹甸园广场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华州公安交警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12月2日上午,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华州公园西门广场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公安交警、外卖骑手、驾驶员、学生、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潼关交警走进学校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普及校园交通安全常识,全面维护师生们的交通出行安全,12月2日,潼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各所学校,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2月2日,曹村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曹村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民警以现场交通安全授课、讲解案例展板向学生讲述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蒲城交警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12月2日早10时,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县文化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合阳交警122宣传如火如荼】12月2日,上午9时30分,合阳交警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守规矩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华州公安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合阳公安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切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近日,华州公安金堆派出所联合镇政府深入辖区村组、企业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每到一处,民警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相关防火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一起保卫绿色家园,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及“反电诈”宣传】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与参与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2月1日,长宁派出所走进辖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禁毒大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近日,合阳公安禁毒大队联合县禁毒办、县疾控中心、花园社区在尚品名居小区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流浪男子  合阳公安侦破跨市盗窃手机案20余起

【群众主动上交子弹 平安宣传见成效】近日,华州莲花寺村民王某在翻新老房子时,发现了20枚子弹,想到派出所在入户走访宣传中讲过私藏枪支弹药的危害性,遂即上交。民警提醒:枪弹危险,私藏违法。若发现子弹、炸药、雷管等物品,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流浪男子坐高速 民警暖心救助】12月1日,一群众向富平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报称,京昆高速上坐着一名男子,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从高速上把该男子救助下来,带回派出所为其提供水和食物。经多方了解,得知该男子系流曲镇人,民警想方设法与其父亲取得联系将该男子接回家。

【合阳公安成功侦破跨市盗窃手机案20余起】2021年11月以来,合阳县城车站、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频发女性手机被盗案,合阳公安民警最终在富平将准备销赃的王某等3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等人对其11月以来相继在延安、渭南澄城、白水、蒲城、富平、合阳等地,盗窃手机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临渭法院邀请小学生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临渭法院邀请小学生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75141

12月2日,渭南市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微信图片_20211202175122

渭南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展板。记者 杨大君 摄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王美娜摄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王美娜摄

华州公安交警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华州公安交警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潼关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潼关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富平交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合阳交警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守规矩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合阳交警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守规矩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金堆派出所联合镇政府深入辖区村组、企业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华州公安金堆派出所联合镇政府深入辖区村组、企业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走进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走进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禁毒大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禁毒大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华州莲花寺村民主动上交子弹。

华州莲花寺村民主动上交子弹。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流浪男子回家。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流浪男子回家。

合阳公安成功侦破跨市盗窃手机案件。

合阳公安成功侦破跨市盗窃手机案件。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