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王美娜摄

陕西网讯(记者王美娜 通讯员王静)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广泛发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法制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上午,在韩城市新城区禹甸园广场隆重举办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韩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师正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少峰,韩城日报社社长樊君锋,网信办主任李炜,交通局副局长屈春霞,住建局副局长胡红宇,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焦颖涛,政法委维稳办主任李志强,教育局安稳科科长郝宏宇,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员代表,媒体记者及相关部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主持。

仪式上,交警大队大队长任红亮宣读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交通倡议书,人保公司经理孙仲林做了经验交流,客运驾驶员代表郭建军、文明交通志愿者王丽珠、龙门中队中队长薛永祥做了表态发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建国与教育局安稳科科长郝宏宇共同为渭南市文明示范学校昝村学校进行了颁奖。随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宣布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正式启动。学生代表表演了交通安全手势舞+皮筋舞,通过新颖的舞蹈形式宣传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旨在让全市人民自觉规范交通行为,遵守交通规则,开车时礼让斑马线,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驾驶、超速驾驶,以身作则强化安全文明意识,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仪式结束后,交警大队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册、安全头盔等礼品,并现场通过参观事故残骸车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有奖竞答、发放宣传小礼品,安全带碰撞、酒醉驾眼镜体验,邀请抖音达人送安全等形式,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交通安全治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0余名,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摆放展板20余块取得了良好社会宣传效果,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2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宣布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王美娜摄

3

市交警大队大队长任红亮宣读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交通倡议书。记者 王美娜摄

4

市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建国与教育局安稳科科长郝宏宇共同为渭南市文明示范学校昝村学校进行颁奖。记者 王美娜摄

5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王美娜摄

6

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记者 王美娜摄

7

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记者 王美娜摄

8

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记者 王美娜摄

9

市民观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册。记者 王美娜摄

10

市民现场参观事故残骸车辆。记者 王美娜摄

11

12月2日,韩城市启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王美娜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美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