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港口抽黄灌区2020年度维修养护项目通过验收

11月30日上午,由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市局相关科室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港口抽黄灌区2020年度维修养护项目进行验收。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军杰陪同,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花五站和吴村支渠,实地察看了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现场听取了工务科负责人刘斌的工作汇报。

现场验收结束后,管理中心召开了2020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港口抽黄灌区维修养护工程项目验收会。会上,管理中心项目办主任陶续莹从维修养护工程内容、工程建设情况、工程预算及方案批复、项目管理、工程质量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程建设有关情况。验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建设各方提交的验收报告及资料进行了审查、讨论。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港口维修养护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各类记录资料分类科学、制度规范,展板内容丰富、记录真实,现场外观干净、整洁,符合水利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市水务局农水科颜学林科长代表验收组对灌区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推动维修养护项目、农业水价改革、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项工作齐头并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继续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特别是符合灌区实际的中、小型项目,为灌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三是沟通落实,信息准确传达,统筹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问题,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四是聚焦主业发展,加强灌溉管理,优化资源配置,节约灌溉成本,争取各项补贴资金。

验收组通过评审,认为港口抽黄灌区2020年维修养护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完成了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任务,档案、财务、资料规范,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军杰表示,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验收组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标对表,抓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完善,为充分发挥工程效益奠定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