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U18锦标赛在渭南开赛

核心提示: 11月2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U18锦标赛在渭南市渭河生态运动公园开赛。

11月2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U18锦标赛在渭南市渭河生态运动公园开赛。来自省内28支球队的587名运动员将在8天的比赛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 

为进一步提高陕西省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促进全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更快、更好发展。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U18锦标赛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进行8轮57场比赛,女子组进行7轮28场比赛。赛场上,寒冷的天气并不能抵挡这群足球小将的热情,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赛事精彩不断、异彩纷呈。抢断、传控,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沉着冷静、果敢顽强的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展示着高超的球技,展现出陕西足球的未来。 

本次比赛赛制实行分组单循环加淘汰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局直接进行点球决胜,最终男、女组各前三名的球队将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比赛,对全省各球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提高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和发展发挥出积极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青少年足球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