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健身气功进公园 服务群众暖民心

核心提示: 近日,由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的健康渭南“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气功在行动“走基层、惠民生”主题活动在城区朝阳公园广场举办。来自信达、秦东、朝阳、渭清公园等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8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近日,由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的健康渭南“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气功在行动“走基层、惠民生”主题活动在城区朝阳公园广场举办。来自信达、秦东、朝阳、渭清公园等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8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选派国家一级裁判、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严蒲生进行健身气功“八段锦”现场教学培训。面对面对市民讲解说明“八段锦”的功法特点、功理作用,手把手对“八段锦”每一个动作的节、分点、呼吸、意念、运动路线、方向进行分解指导示范。同时针对日常习练“八段锦”过程中易犯的错误予以纠正和规范。 

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指导老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将科学健身送到大家的心坎里,解决了困惑习练者的诸多难题,为健身气功爱好者办了一件大实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