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渭南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经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1月30日下午,渭南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11月30日下午,渭南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渭南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经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

【渭南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11月30日下午,渭南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视频会议召开】11月30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视频观摩了渭南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宣读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交流了“打假治敲”办案经验,对持续深化“扫黄打非”联防协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 为切实加强全市地方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综合素质,提升队伍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11月23日至26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在富平县举行。

【渭南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11月30日,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渭南市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和“支付宝”APP等,轻松搞定养老保险费申报、缴费、查询、完税证明开具。

【渭南市两户家庭上榜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渭南市有2户家庭上榜。

【2021渭南好网民工程“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渭南初级中学】为贯彻落实“2021陕西好网民”工程,营造渭南市网络文化浓厚氛围,为青少年成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11月30日下午,2021渭南好网民工程“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渭南初级中学,通过网络科普知识展、网络文明智慧趣味挑战赛、网络安全云课堂等生动有趣的宣传方式,让“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理念深入人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临渭区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 经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

【临渭区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 组织招商小分队扣门招商】11月26日至30日,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在广东举办。临渭区由副区长王超带队,区外经局、双创基地、老城公司等单位组成招商小分队参加。活动期间,赴深圳、东莞等地扣门招商,拜访考察了一批智慧医疗、康养科技、产业发展企业,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历史发展机遇,寻觅发展商机。

【高新区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11月28日至30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带队赴深圳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并重点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开展项目推介和招商考察。

【经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严冬裹挟着寒风凛冽而来,随着昼夜温差越来越大,又到了品尝草莓的好时候。近日,经开区欢乐草莓园的大棚里头茬草莓抢“鲜”上市,淡淡的果香飘散田间,让人垂涎欲滴。

潼关县积极开展多项就业活动 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合阳县举办渭南书苑合阳县凤凰路城市书房揭牌仪式】11月30日,合阳县举办渭南书苑合阳县凤凰路城市书房揭牌仪式。渭南书苑合阳县凤凰路城市书房位于文旅大厦南侧步行街区,建设面积120平方米,藏书量5000余册,设置阅览坐席40个,与图书馆总馆实现通借通还、自助办证、自助借阅,从服务空间和时间上弥补总馆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实现“城乡联动、优化均衡、文旅融合、普惠共享、特色鲜明”的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新局面。

【扬中66辆垃圾清运车赠白水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白扬镇镇结对帮扶捐赠仪式暨史官镇秋冬季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在史官镇人民政府召开,扬中市向白水县史官镇人民政府捐赠66辆垃圾清运车,助力乡村振兴。

【大荔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为积极稳妥推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切实做好光华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及周边群众的再就业工作,12月1日,大荔县人社局在许庄镇光华社区举办大荔县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千余名求职群众与用工企业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咨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潼关县积极开展多项就业活动】11月30日,记者从潼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就业专项活动,确保就业政策落地见效。

【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良好氛围,华州区疾控中心联合各医院在新华广场、赤水社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

渭南市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竞赛。

11月30日,2021渭南好网民工程“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渭南初级中学。记者 刘凡 摄

11月30日,2021渭南好网民工程“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渭南初级中学。记者 刘凡 摄

11月29日,渭南-大湾区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

11月29日,渭南-大湾区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

渭南高新区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

高新区参加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

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

开区头茬草莓抢“鲜”上市。

大荔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大荔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渭南市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华州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