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召开,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举办,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合阳县财政局252万元为“四类”学生课后服务买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1月28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市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8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市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闵欣茹)近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召开,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举办,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合阳县财政局252万元为“四类”学生课后服务买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召开 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召开】11月28日上午,2021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活动之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制造名城”东莞市召开。陕粤两地一起畅叙友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举办 澄城、白水农产品引人注目】11月27日,由陕西省政府、广东省政府主办的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推介会上,进行了陕粤两省特色农产品推介和县域农产品营销合作经验交流。陕粤两省结对乡镇、结对企业,新增10个县域农产品营销合作结对县区举行签约仪式。陕西苹果与广东柑橘“1+1”联名认养产品发布。

【渭南市发布“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近日,《渭南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简称《方案》)经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印发,标志着渭南市“三线一单”成果正式发布实施。“三线一单”指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为进一步提升大面积停电事件风险防范能力,建立健全渭南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对工作机制,科学、有序、高效处置突发情况,日前,渭南市举行了2021年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是渭南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部门最多的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各部门的安全意识,对全市电力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一次整体评估。

【渭南市开展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机安全工作站和白水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承办的2021年渭南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在白水县林皋镇举行。当天上午10时整,演练正式开始,模拟白水县田埂梦果园突发一起农机事故,集中展示白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应急协调处置能力。

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合阳县财政局为“四类”学生课后服务买单

【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11月26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开幕,临渭区作为渭南市的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高新区召开“9+1”专项整治和“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9+1”专项整治和“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9+1”专项整治相关领域案件线索查办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市纪委监委来区督导调研“九个专项整治”和“一卡通”管理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医保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合阳县财政局252万元为“四类”学生课后服务买单】自秋季开学以来,合阳县中小学校全面启动课后服务工作,明确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合阳县财政局发挥职能作用,赋能“双减”政策,积极筹措资金为脱贫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孤儿和低保户家庭“四类”学生的课后服务买单,切实减轻群众教育负担。

苏陕协作结硕果 华州区引来山泉水

【澄城县:苏陕协作结硕果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在澄城县和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携手举办的“一颗丹心向澄开 乡村振兴共发展”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中,两位主播以风趣幽默的话语推荐澄城县的农特产品,原本一个小时的直播在网友的要求下又延长了40多分钟,当天共销售澄城农特产品1500多单,交易额12万元。

【潼关县开展政务服务测评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潼关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群众满意度”电话回访和现场测评活动。

【华州区:引来山泉水 幸福一座城】连日来,随着华州区桥(涧)峪引水入城工程顺利完工和输配水管道供水水压的调试完成,城区居民开启了饮用山泉水的时代。据悉,城区供水只是引水入城的第一步,目前,华州区委区政府开始着手实施引水入城工程二期项目,向着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迈进,全力推动实现全区人民饮用山泉水的美好愿望。

11月27日,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举办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7日,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举办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7日,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7日,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8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制造名城”东莞市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8日,陕西承接开放型经济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制造名城”东莞市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渭南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11月26日—28日,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11月26日—28日,临渭区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高新区召开“9+1”专项整治和“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召开“9+1”专项整治和“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苏陕协作结硕果,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苏陕协作结硕果,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