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市华州区法院开展了“法院开放日”活动.

渭南市华州区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安全稳定,近日,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夜巡、安全检查等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临渭检察举行公开听证  富平司法送法进企业

【华州区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法院诉讼服务工作质效,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增强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法院开展了“法院开放日”活动,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受邀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诉讼服务工作。

【临渭检察:公开公平听证 传递司法温度】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某过失致人死亡一案举行公开听证。会议邀请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值班律师、公安民警及所在村委会群众代表等参加。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运用法律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近日,富平县司法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为契机,在尧柏水泥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渭南警方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  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蒲城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为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近日,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组织60余名警力对8个社区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富平民警启动集中夜巡行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氛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渭南富平淡村所吹响集结号,全面联动启动集中夜巡行动,责任区民警组织全镇17个行政村的义务辅警、巡逻防控员以及志愿者们共计180余人组成17个“平安夜巡队”,开展平安大巡逻活动,确保全镇安全稳定。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开展安全检查】为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旅馆业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渭南警方侦办一起特大走私卷烟案  合阳公安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渭南警方侦办一起特大走私卷烟案 涉案资金3.2亿元】微信联系,网上交易,快递销售,在校大学生一年半多时间非法获利18余万元,从中牵出一个特大走私卷烟团伙。近日,渭南警方经过近一年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这起涉及20余个省、30个地级市、涉案金额3.2亿元的特大走私卷烟案。

【腰别匕首乱转  违法拘留五天】2021年11月25日16时许,一中年男子准备进入富平一纪念馆,执勤民警发现其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检查,在其腰间查获一把折叠匕首。经东华派出所民警审查,该人赵某明(山东省人),有盗窃犯罪前科,长期随身携带折叠匕首四处游荡。违法行为人赵某明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合阳公安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11月23日10时许,群众李女士来所报警,称其手机支付宝花呗被人盗刷3000余元,请民警帮忙追回。2021年11月23日晚,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利用“支付宝”转账,实施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某过失致人死亡一案举行公开听证。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某过失致人死亡一案举行公开听证。

富平县司法局在尧柏水泥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富平县司法局在尧柏水泥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蒲城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蒲城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开展安全检查.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对辖区旅馆开展安全检查。

渭南警方侦办一起特大走私卷烟案 涉案资金3.2亿元.

渭南警方侦办一起特大走私卷烟案 涉案资金3.2亿元。

男子腰别匕首乱转,被富平公安处予行政拘留。

男子腰别匕首乱转,被富平公安处予行政拘留。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抓获利用“支付宝”转账,实施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抓获利用“支付宝”转账,实施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