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走进临渭区崇凝镇申田村

核心提示: 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现场。

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走进临渭区崇凝镇申田村。记者 刘凡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刘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热情,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走进临渭区崇凝镇申田村。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临渭区委党校副校长冯宏康、张亚军,各村第一书记及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区委党校王娟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着重就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宣讲会既鲜活生动又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自己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崇凝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崇凝镇党委书记杨扬致辞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崇凝镇作为渭华起义发祥地,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崇凝镇冬季党员培训活动今天也正式启动,全体党员要始终做牢记使命的守卫者,纪律规律的执行者,人民利益的捍卫者。

崇凝镇党委副书记吕思逸接受采访时表示:“崇凝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红色古镇幸福崇凝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崇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今天这次活动在申田村举办,现场聆听宣讲会让全村党员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透彻的认识。今后,申田村两委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带领全体村民,立足本村实际情况,把村子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群众过上幸福富裕的美好生活。”申田村党支部书记李继良说道。

崇凝镇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党员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活动。

2

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临渭区党校副校长冯宏康、张亚军,各村第一书记及党员代表聆听宣讲记者 刘凡 摄

3

崇凝镇党委书记杨扬致辞。记者 刘凡 摄

4

区委党校王娟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刘凡 摄

5

崇凝镇党委副书记吕思逸主持活动。记者 刘凡 摄

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现场。记者 刘凡 摄

7

认真聆听宣讲的党员代表。记者 刘凡 摄

8

认真聆听宣讲的党员代表。记者 刘凡 摄

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现场。记者 刘凡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