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白水县民政局开展“暖冬伴童行”活动

核心提示: 为了使全县的留守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近日,白水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办公室在尧禾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暖冬伴童行”儿童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使全县的留守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近日,白水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办公室在尧禾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暖冬伴童行”儿童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社工室”健康宣讲小组的老师以“图片对比、生活常识、具体事例”等形式对冬季防冻知识、安全知识、青少年保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孩子们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危险事件的发生,同时提醒家长做好监护和安全教育工作。 

随后,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办公室史老师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带领孩子探究自我的内心世界,与自己心灵深处的小精灵交朋友,引导孩子树立良好的生长观、价值观,帮助孩子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心态,塑造阳光人生。 

活动中,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为孩子送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彩笔、铅笔、本子、连环画等爱心物资,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作出指引,增强孩子互帮互助的意识,强化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