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华山民用机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王琳陈晓勇陈波姜健出席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上午,《渭南华山民用机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渭南市举行。

11月24日上午,《渭南华山民用机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渭南市举行。市委书记王琳,市长陈晓勇,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中国飞行试飞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姜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出席仪式。副市长李军政与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彬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王琳、陈晓勇会见了陈波、姜健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华山民用机场建设、打造西部航空物流枢纽和临空经济聚集区、融入大西安都市圈和临空经济相关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王琳表示,卤阳湖开发区区位优越、资源要素集聚、环境承载力强,是开拓西北、西南及中原市场的战略要地。加快推进华山民用机场项目落地建设,对于渭南打造航空货运枢纽、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意义重大。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共谋发展,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确保机场能够顺利建成通航,助推渭南民用航空事业高位起步高质量发展。

陈晓勇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化省企进渭活动、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渭南华山民用机场项目已列入“十四五”全国民用机场建设规划,建成后将有效弥补关中东部民用机场建设空白,对构建渭南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提升渭南“一带一路”支点地位和物流通道能级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机场后续建设及运营管理。我市将提供精准的服务,全方位做好保障,全面推进协议内容落实,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波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化管理优势,配置最优资源,选派骨干力量,全面深入参与机场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把渭南机场打造成为省内支线机场的标杆项目。同时进一步强化政企协同,依托机场平台参与渭南临空产业发展,助力渭北航空产业走廊加速形成,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蒲城县和卤阳湖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用机场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