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主城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上午,市减灾委办公室召开主城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推进会,就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11月17日上午,市减灾委办公室召开主城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推进会,就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实施城市避难场所建设提升工程的通知》及《应急避难场所场址及配套设施》建设规范,参会单位就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既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更是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担当,加强协调,确保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要强化工作指导,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作用,指导做好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运维管理、支撑保障和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和演练,各县(市、区)要编制适合自身特点的居民应急避难宣传手册,科学制定应急避难场所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灾害性事件的能力。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主动沟通联系,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上报,共同协商处理,确保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应急避难场所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