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渭南市爱心企业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11月23日,渭南市爱心企业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1月23日,渭南市爱心企业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落实好市委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向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王友民学习的要求,建立健全协同关爱帮扶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家优势,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着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当天,陕西天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爱心企业与15名困难退役军人结成对子,将在思想、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给予帮扶。

张开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退役军人诉求和企业实际,找准帮扶着力点,通过就业援助、权益维护、创业帮扶等方式,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要强化沟通,整合帮扶资源,积极动员身边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支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艰苦奋斗、创新实干的精神,不怕困难,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各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