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农良品”独家冠名珠海琴澳足球队强势晋级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小龙 薛晶)近日,在2021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最终的排位赛中,渭南农投集团“渭农良品”冠名足球俱乐部珠海琴澳队以梅州赛区第一名的战绩,强势晋级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这是珠海足球队有史以来第一次站上中冠总决赛的舞台,也创下了珠海市三大球赛近27年来的最好成绩。中冠联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4日在云南玉溪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展开捉对厮杀,最终前四名晋级中乙。届时珠海琴澳队将身着“渭农良品”球服乘胜出战中冠总决赛,有望继续保持“黑马”战绩,实现直冲中乙目标。

塑造优质国企品牌

渭南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部,是陕西省的农业大市,是中华农耕文化的发源地,土地广阔,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降水适中,是各种品质优良的瓜果蔬菜、粮油副食的优生区,素有“陕西粮仓”和西北最优越的农业生态区之称。“渭农良品”平台产品皆选自渭南及渭河流域沿线的一市多品、一县一品主产产品,通过直采、严选将高品、高质、具有代表性和故事性的时令果蔬、休闲食品、粮油副食、非遗传承等优质资源,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渭农良品”品牌行动

渭农良品&珠海琴澳队

冠名足球俱乐部是企业打造全国性知名品牌、推动全方位经济合作的有效商业载体。渭南农投集团将承载渭南及渭河流域沿线丰富的地域文化、农耕文化、农副产品及非遗物质文化产物,强力塑造“渭农良品”品牌形象,以足球为媒开展友好合作,促进渭南及渭南流域农副产品迅速进入“珠三角”,让粤港澳大湾区共享渭南农业改革发展成果,从而提升“渭农良品”品牌影响力,助力区域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国际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三角”携手“珠三角”融合发展

下一步,渭南农投集团将不断调整业务布局、拓宽业务范围,面向全国市场建立线上电商营销平台,不断完善农产品贸易流通体系,并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整合渭河甘肃至潼关全流域优质农(副)产品,把“渭农良品”打造成为(黄河“金三角”)渭河流域区域特色优势品牌,进一步推动“渭农良品”与珠海琴澳在农业、文化、体育、经济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力争将“渭农良品”品牌推向澳门、香港等广阔市场,辐射至更多的葡语系国家,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协调互动,推动“黄三角”携手“珠三角”融合发展,贡献国有品牌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