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医保局 “六进”大走访宣传医保政策

核心提示: 为推动2022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参保群众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1月16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部分医保定点机构和承办大病保险的相关保险公司,前往政府小区开展“六进”大走访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为推动2022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参保群众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1月16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部分医保定点机构和承办大病保险的相关保险公司,前往政府小区开展“六进”大走访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详细介绍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流程,多方位解读医保政策,积极推广医保电子凭证,面对面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护手霜、手提袋等。

市医疗保障局“六进”大走访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包括了进街道、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医院、进病房,活动将从11月15日持续到12月15日,为期一个月。活动第一站在西南京路社区,政府小区为第二站。下一步,该活动还将进入渭南师范学院及相关小区进行宣传。

“六进”大走访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及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