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民间外交促开放 渭南市积极开展国际友好城市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17日,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好城市结好庆祝大会在西安以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形式举行。

 

5

11月17日,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好城市结好庆祝大会在西安以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形式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11月17日,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好城市结好庆祝大会在西安以线上线下结合会议形式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线上致辞,省长赵一德线下作主旨讲话并宣布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渭南市市长陈晓勇,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王德强,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阳在渭南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1999年以来,渭南市分别与15个国家16个城市建立友好交往关系,其中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4个,签署发展友好城市意向书15个。与匈牙利赛格德市,韩国龟尾市,塔吉克斯坦丹加拉市,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市等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关系,并在教育,农业,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厚植友谊,加深了解。多年来,渭南市坚持优化友城布局,推动结好后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保证渭南市友城工作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友城工作已成为渭南市对外交往与合作的主要渠道,为渭南市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今后,渭南市还将继续拓展友城交流渠道,扩大国际朋友圈,增强渭南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线上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2

省长赵一德线下作主旨讲话并宣布系列庆祝活动启动。记者 杨大君 摄

3

渭南市市长陈晓勇,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王德强,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阳在渭南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4

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好城市结好庆祝大会渭南视频分会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