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进入冬季后,人体新陈代谢减慢,消耗相对减少,冬令进补能使营养物质转化的能量储存于体内,从而扶正固本,增强人体抵抗力。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刘凡)进入冬季后,人体新陈代谢减慢,消耗相对减少,冬令进补能使营养物质转化的能量储存于体内,从而扶正固本,增强人体抵抗力。北方冬季气候寒冷,进补时宜食温热之品,如牛羊肉等。同时,立冬后不宜过食辛辣耗散的食物,因为辛辣的食物耗气伤津,容易产生内热,不利于身体阳气闭藏。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三大”活动科主任总结测评会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11月10日至12日,渭南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等级评审专家组,对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进行评审。专家组12名专家严格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要求,分成5个评审组,采取对照标准、查阅资料、现场提问、随机抽查、实地考察、现场考核等形式,多方位查看、了解、评价医院的整体状况和等级创建工作。专家组对该院等级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就医院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反馈,并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医院对照二甲医院评审细则,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措施落实,全面提升医院的精细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三大”活动科主任总结测评会11月13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医疗安全大排查、医疗质量大提升、医疗服务大改善”活动总结会,推动此项活动走深走实。 据了解,自8月底起,院在临床科室开展“医疗安全大排查、医疗质量大提升、医疗服务大改善”活动。活动分为动员部署、科室自查、医院排查、整改提升、总结评比五个阶段。在后续工作中,医院将大力进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切实抓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发展典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市二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糖尿病日主题义诊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各行政后勤职能科室的作风与效能建设,11月15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在住院部4楼中会议室召开了改进行政后勤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表示会始终秉持为临床一线全力服务的思想,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改进作风,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履职尽责,高效率、高质量地去完成自身承担的工作,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端正服务态度,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为医院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医院树立良好的形象,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服务效能。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的主题义诊活动为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11月12日临渭区中医医院老年病、内分泌科举行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的义诊活动。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从而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

澄城县卫健局强化托育机构疫情防控  大荔县三项措施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澄城县卫健局强化托育机构疫情防控为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秋冬季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婴幼儿安全和健康,11月15日上午,澄城县卫健局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县综合执法大队对城区内猪迪克托育馆,小雅托育服务中心、小天使幼儿园、红蓝幼儿园等托育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及卫生评价相关工作。确保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无死角,保障婴幼儿健康安全。

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近日,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严防疫情输入风险,防范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传播,加强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管控。重点对冷链食品进货情况进行检查,强化源头管控。检查辖区餐饮经营门店内部冷链食品经营情况。除此之外,监管人员再次严格要求从业人员落实核酸检测情况,要求在营业场所一律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且持绿色健康码方可上岗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大荔县三项措施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大荔县严格贯彻中、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提供坚实保障。通过认真部署,夯实战“疫”基础广泛宣传,普及战“疫”知识强化措施,筑牢战“疫”堡垒等三大措施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同时,县应疫办成立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工作督查组,对全县接种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接种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和稳步推进。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2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3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4

渭南市卫健委评审白水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医疗安全大排查、医疗质量大提升、医疗服务大改善”活动总结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医疗安全大排查、医疗质量大提升、医疗服务大改善”活动总结会。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2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改进职能科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议。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的主题义诊活动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的主题义诊活动。

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

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

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2

潼关县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力度。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