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两街区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华阴市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白水格桑花开......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产业旺,乡村兴。

产业旺,乡村兴。

陕西网讯(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两街区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华阴市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白水格桑花开......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两街区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 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渭南市两街区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渭南市两街区被省政府公布为第四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分别是华阴市岳庙街历史文化街区和华阴市环西岳庙历史文化街区。

【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整治行动,通过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相结合的治理模式等多种措施,积极推进车辆违停秩序管理。

【多功能馆 “容颜”初露】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作为2021年渭南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目前,科技馆所有展品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内部装饰装修已经全部完成,青少年妇幼活动中心、档案馆和图书馆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已经过半。

【市教育局年度计划建设幼儿园全部开工】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聚焦教育强市建设,以“大比拼创实绩行动”为载体,不断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截至11月4日,18所幼儿园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9030万元,其中临渭区示范幼儿园、富平县曹村柿乡名苑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已建成投用,新增学位1770个,有效缓解了适龄儿童入园难等问题。

临渭区按下垃圾分类“复制粘贴键” 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临渭区按下垃圾分类“复制粘贴键”】今年以来,临渭区加大宣传力度,完善设施,补齐短板,强化检查考核力度,规范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及处理各个环节。通过宣传引导、督办倒逼等形式在93个小区提升改造垃圾分类收集点150余处,购置其他垃圾收集车20台,改造涂装现有其他垃圾车35台,有害垃圾车2台,并对分类投放达标小区实施垃圾差异化上门回收,以此助推城区分类工作稳步推进。

【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近日,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近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创建、生态环保及美丽渭南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合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着力围绕“全域诗画、多业融合”的思路,以倾力打造黄河文化旅游核心区为目标,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完善产品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强化品牌营销,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在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景城共建、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等方面均实现了长足发展。

华阴市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 白水格桑花开

【华阴市: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近日,由华阴市人社局主办、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华阴市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暨脱贫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笔215万元。通过全力落实这一惠民、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创业激情和创业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

【蒲城县:产业旺 乡村兴】近日,蒲城县龙池镇金明洋瓜菜专业合作社产业园,农户在大棚内劳作。蒲城县龙池镇金明洋瓜菜专业合作社产业园位于龙池镇康家村,2020年11月开始建设。目前,已建成70座钢架设施大棚和3座温室大棚,总占地100余亩,先后吸纳社员136户。合作社春季种植西瓜、甜瓜,以销售精装礼盒为主,每亩收益2万元左右。秋季主要以辣椒、西兰花、圣女果为主,每亩收益5000元以上。该合作社带动了周边群众100余户,解决劳动力300余人,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好产业。

【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为提高企业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企业和政府应急处置联动联防机制,从源头遏制环境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近日,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演练中,成立了警戒疏散组、险情侦查组、事故调查组、环境监测组、技术指导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等应急专业小组进行实战演练。

【白水格桑花开 姹紫嫣红扮美初冬】11月13日,位于白水县仓颉庙景区的格桑花进入盛开期,一朵朵美丽的格桑花或白、或粉、或紫,姹紫嫣红的花朵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缤纷的色彩给这个寒冷的初冬带来一份温暖。

【湭河飞来白鹭】近日,渭南城区湭河公园,白鹭时而在空中飞翔,时而在水中觅食,给人以非常安逸之感。近年来,渭南市不断加强湿地保护,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现如今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引来不少珍稀鸟类前来栖息,成为渭南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多功能馆 “容颜”初露。

多功能馆 “容颜”初露。

临渭区按下垃圾分类“复制粘贴键”。

临渭区按下垃圾分类“复制粘贴键”。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召开创建暨省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

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

华阴市提供贷款支持,激发创业热潮。

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潼关县举行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白水格桑花开。

白水格桑花开。

湭河飞来白鹭。

湭河飞来白鹭。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